安心亞拍新歌MV 美胸蕩漾喂男主角吃香腸(圖)

   臺北時間9月9日訊息,據香港媒體報道,臺灣“宅男女神”安心亞(Amber)日前以比基尼性感造型為新歌拍攝MV,34D巨咪不停動彈,非常養眼。她的新歌一句歌詞“別客氣請為我上場”,最近竟被網民惡搞成“別客氣請喂我香腸”,令她哭笑不得。

  臺模安心亞近日轉戰樂壇,以跳唱歌手身份狂吸宅男冬粉。最近為新歌《戀愛應援團》拍MV,為展青春活力,她應導演要求穿比基尼上陣,34D上圍隨即表露無遺,加上跳舞大動作,現場一片波濤洶涌。她表示:“比基尼沒有鋼圈,很怕跳的時候胸部會往上跑,開始時真的有點尷尬,后來大家都慢慢適應,我也跳得很開心。”

  男主角變得僵硬

  MV男主角李柏偉雖是男模大賽出身,但看見安心亞的噴血打扮也不禁有些僵硬。安心亞坦言難忘對方一場挨著肩膀的鏡頭:“他很可愛,笑容很靦覥,比我還害羞。”提及有網民把她的新歌歌詞“別客氣請為我上場”,改為“別客氣請喂我香腸”,玩有味笑話,令宅男們稱贊有“幻想空間”,她聞言不禁捧腹大笑說:“你們想到哪裡去?大家的幻想力太豐富了,可能賣香腸阿伯會喜歡我這首歌。”

  安心亞將于本月24、25日舉辦兩場演唱會,曾許諾不會咪嘴的她說:“大家都以為我開玩笑,這兩場音樂會真的不是笑話,希望我也努力練歌排舞,把最好的第一次獻給大家。”(穎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