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未來也想要演偶像劇

  有性感宅男女神之稱的安心亞也要發唱片了,昨天(8月25日)特別舉行了釋放會,在現場也特地秀了一段好歌喉。雖然已成了唱片咖,安心亞表示未來仍會找機會回捧紅她的《全民最大黨》演丑角,更期待未來能有機會接演偶像劇。

  

安心亞秀美背。

安心亞秀美背。

  

安心亞現場感動落淚。

安心亞現場感動落淚。

   有性感宅男女神之稱的安心亞也要發唱片了,昨天(8月25日)特別舉行了釋放會,在現場也特地秀了一段好歌喉。雖然已成了唱片咖,安心亞表示未來仍會找機會回捧紅她的《全民最大黨》演丑角,更期待未來能有機會接演偶像劇。

  性感女神安心亞現在也成了唱片咖,她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惡女》將在今天(8月26日)推出,昨天(8月25日)特地舉辦了發片記者會。模仿節目《全民最大黨》中的大哥郭子干、白云與他的好姐妹袁艾菲都到場支援。本來也要共襄盛舉的王偉忠先生因為新戲開鏡無法前來親自替安心亞祝賀,但特別抽空事前錄制VCR表支援,偉忠哥一番像是疼惜女兒般的話語,讓最近因為發片壓力很大的她,感動的當場淚流不止。

  安心亞出道兩年多的時間,演藝之路走得并不輕松,但她還是咬著牙一路挺了過來,對此她特別感謝媽媽在背后的全力支援。今天穿了深V又大露背的白色可愛禮服現身的安心亞在記者會現場也表示,“一路走來真的非常幸運,遇到很多貴人幫忙我,謝謝大家。”。對于捧紅她的《全民最大黨》,安心亞說:“現在只要通告有空檔,我就會回大黨錄像,但因為通告真的很滿,所以沒有固定哪一天,不過我都會盡量找時間回去。”安心亞表示雖然現在出了專輯但還是會當女丑,不因為成為唱片咖而有所不同。

  記者會現場安心亞也特地展現歌唱技巧,演唱新歌《我可以很勇敢》,由于是首次演唱,擔心自己表現不好的她,特別提前到飯店綵排,在記者入席前,練唱了十多次,確認一切OK后才滿意地換衣去。對此安心亞說:“這首歌真的是我以前不常演唱的風格,困難度超高的。我一開始進錄音室配唱時還唱到破音又被說沒投入感情,光這一首歌就錄了兩天,慢慢才磨出現在OK的我。”

  安心亞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對戲劇的興趣,她透露:“唱片宣傳期過后,可能會接戲之類的。”至于比較想跟哪位男演員合作時,安心亞表示:“都可以,但覺得何潤東應該不錯,之前我們有合作過,他很親切人又好,而且完全沒有架子,感覺合作起來會很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