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惡女》臺北發片滿月 辰亦儒助力狂練體能

  

  安心亞最近真是喜氣不斷,從綜藝咖成功轉型為唱片歌手,除8/26在臺灣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惡女》大受好評外,更即將在9/24、9/25發片滿月時,舉辦個人第一場小型售票演唱會,9/24在臺北The Wall門票已全數售罄,9/25在高雄中正高中學生活動中心門票也賣得所剩無幾。對于首次當歌手就要開演唱會這樣的紀錄,安心亞心情自然十分緊張,從9/13日開始就拼命練習,本周起更將魔鬼訓練,天天都要練唱、練舞、練才藝,只希望演唱會那兩天能帶給歌迷們一個豐富、精采的夜晚。

  密集練唱練舞勤健身 找來飛輪海辰亦儒特訓體力

  安心亞“亞太A+惡女演唱會”一個半小時絕無冷場的表演,將一口氣演唱13首歌曲外加一段獨舞的才藝表演,近期安心亞不但逼自己要記熟所有歌詞,還因為由于《惡女》專輯中,大部分歌曲都屬于輕快節奏的歌,因此必須有些微舞步加走位輔佐整首歌的情緒,所以除了歌詞、舞蹈動作、走位也是必須熟記,對此安心亞說:“我念書時最擅長的就是背書了,記歌詞和動作對我應該問題不大吧,重點是要跳得好、唱得好,又能不走音還有不能喘。”因此從發片前到現在通告都滿檔的安心亞特別抽出時間,請來很有演唱會健身經驗的好友-飛輪海辰亦儒擔任健身教練,指導她如何有效健身才不會傷身又達到鍛煉的目的。

  辰亦儒當起教練,認真教導安心亞從基本的上半身拉筋、壓腿鍛煉大腿后側肌肉..等伸展動作做起,辰亦儒說:“暖身做得好,才比較不會扭到或是受傷。”手、腿伸展動作做完后,辰亦儒開始訓練安心亞的手臂線條,讓安心亞左右手各拿起五磅的啞鈴,向左右兩側舉起,手臂與肩膀成一直線,但昨天拍了一整天MV而鐵手鐵腿的安心亞,一舉起就唉唉叫不停,辰教練只好從后面輔助安心亞,幫忙舉起她的雙手臂,此舉還被媒體笑稱是在演鐵達尼號。啞鈴要舉上放下才能練到線條,辰教練教學過程中,始終扶著安心亞的手臂動作,最后他脫口而出笑說:“我要舉啞鈴還要舉你的手,都是我在撐,你要出力啊。”

  辰亦儒免費教學還送氣球枇杷膏 安心亞通告空擋好護嗓

  好友辰亦儒除了免費擔任安心亞的健身教練外,最后還準備了氣球與枇杷膏來給安心亞,辰亦儒說:“其實吹氣球可以訓練到肺活動,安心亞的通告很多,氣球對她來說很方便,車程或是等通告時就拿出來吹一吹,訓練一下。枇杷膏是送給心亞保護喉嚨,希望她周末的演唱會能順利。”收到氣球的安心亞,又開始跟辰亦儒辯起到底是大氣球比較好吹還是小氣球容易吹,于是辰亦儒馬上拿著大氣球、安心亞拿起小氣球,兩人互相比拼,只見辰亦儒輕松吹起氣球,安心亞還是在那邊破風,氣球沒半點動靜,安心亞不服輸一試再試還是失敗,她氣說:“我明明在大黨就用鼻孔吹過氣球,吹不起來應該是昨天拍MV太累,氣不夠吧。”自行加碼演出吹氣球的兩人,從吵吵鬧鬧中可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因為昨天(9/18)是安心亞的生日,剛從韓國回來的辰亦儒,也特別準備了海苔與自創品牌的手機吊飾給安心亞。辰亦儒說:“本來想送泡菜的,但想說辣對喉嚨不好,所以改送比較清淡的海苔。至于手機吊飾可以讓心亞手機不離身,不怕遺失。”滿26歲的她,唱片公司送給她的最大禮就是追加預算,拍攝第三支MV《乖乖牌》。生日當天從中午開工,一路拍到今天(9/19)凌晨四點半,安心亞說:“還好公司前天(17日)有給我放假一天,讓我16日晚上能跟好久不見的圈外好姐妹們唱歌慶祝,然后在家陪我媽好好吃頓飯。雖然生日當天在工作,但因為乖乖牌這首歌我很喜歡,能拍MV覺得很開心。不過因為昨天跳了一整天,害我現在鐵手又鐵腳,剛做運動時整個有痛,害我一直叫。”

  唱片公司拍攝第三波MV《乖乖牌》 26歲生日開工到夜半

  雖然在片場度過生日,但美妙音樂還是給了安心亞一個生日驚喜,召集安心亞臉書冬粉專頁的管理員來到片廠替安心亞慶生,現場唱了香港版、英文版、國語版、臺語版四種語言的生日快樂歌。而且還在攝影棚巧遇《戀愛應援團》的MV男主角,男主角也一起來幫安心亞祝賀。被問到生日愿望,安心亞不假思索地說:“第一希望唱片大賣,第二個愿望是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賺大錢,再來就是希望每天只要睡五小時就可以睡飽,不要貪睡,這樣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用。”

  通告滿滿的安心亞,將于9月27日來到內地,舉行自己首張個人專輯《惡女》的新片發表會。

  123456123456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