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惡女》正式釋放 白色禮服現身大秀美背

   經網友票選被譽為臺灣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安心亞(微博),昨日在臺北舉行了成為唱片新人的第一張個人專輯《惡女》新片釋放會。唱片公司大手筆特意租下喜來登飯店為其搖旗吶喊。

  綜藝咖晉升唱片新人 《全民最大黨》大哥到場力挺

  安心亞出片,《全民最大黨》大哥-郭哥、白云(微博)哥和好姐妹袁艾菲都到場參加安心亞記者會,以行動力挺從《全民最大黨》走紅的安心亞,上臺半吐槽半稱贊。其他未能到場的大哥們也事先錄制了祝福VCR給心亞一個驚喜。

  安心亞在發片會上真情剖露心情:“很感謝《最大黨》的大哥們,一直很支援我,有時候還敎我一些東西,很有家的感覺。我一路走來真的非常幸運,遇到很多貴人幫忙我,謝謝大家。”因為一路在臺灣飆紅各類通告及商業代言活動滿滿的安心亞,雖然目前沒有固定時間錄制《全民最大黨》,但她表示作為一直以來的主持群之一,只要有空就會回到《全民最大黨》的錄影棚,那裡對她來說是娘家,也是個能把發片壓力全拋諸腦后的地方。

  綜藝教父慧眼識珠 安心亞淚灑現場如瀑布

  安心亞經紀公司老板、享有“綜藝教父”之稱的王偉忠(微博)先生因為新戲開機無法親臨現場祝賀,但特別抽空事前錄制VCR說出心裡的話:“我對心亞感到非常驕傲,從第一次看到她就覺得她漂亮,沒想到她這么上進、真的很努力,真的把演藝工作當做畢生志向在做。我真的很感動,沒想到一個女孩子這么認真地學習還耍寶給觀眾看,看著她的表現我相信她會一直紅下去,希望她能給大家更多的歡樂,讓大家繼續喜歡她,希望大家能繼續喜歡心亞,我給各位鞠躬了,謝謝。”一番像是疼惜女兒般的話語讓最近因為發片壓力很大的安心亞,當場淚如瀑布般地流不停。

  搞笑女生多才全能 做歌手也可以很勇敢

  安心亞出道兩年多的時間,憑率直詼諧的主持風格、性感迷人的女性天賦成為新一代臺灣娛樂圈新貴,盡管演藝之路走得并不輕松,但她還是咬著牙一路挺了過來,對此她特別感謝媽媽在背后的全力支援,安心亞說道:“我小時候有明星夢,那時很迷方順吉和南臺灣小姑娘,曾經想過我會變成南臺灣小姑娘,但媽媽那時候一直很反對,直到我開始拍了雜志,媽媽看到美美的照片發現原來我可以,才全力支援我,現在媽媽常常則是我的鬧鐘,會叫我起床,準備上通告。”

  今年八月正式轉以歌手身份,進行宣傳工作的安心亞,本來對于自己唱現場十分害怕,但經由一次次的活動演出,周遭好評不斷,逐漸培養了自信心,記者會也現場演唱展現歌唱技巧又有高音表現的摧淚抒情歌曲《我可以很勇敢》出場,由于是首次演唱,擔心自己表現不好的她,特別提前到飯店綵排,在記者入席前,練唱了十多次,確認一切OK后才滿意地換衣去。對此安心亞說:“這首歌真的是我以前不常演唱的風格,困難度超高的。我一開始進錄音室配唱時還唱到破音又被說沒投入感情,光這一首歌就錄了兩天,慢慢才磨出現在OK的我。”

  自信舉辦北高售票演唱會

  安心亞逐漸展現出來的歌唱穩定度與抗壓性,讓其唱片公司美妙音樂十分滿意,記者會現場由場美妙音樂的大家長-祝驪雯副總特別送上大禮給安心亞,宣布安心亞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即將于9/24在臺北The Wall、9/25在高雄中正高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辦。

  雖然是一千人之內的小型演唱會,但對安心亞來說卻是個龐大的挑戰,對此安心亞表示“我從九月中之后會閉關為演唱會進行緊鑼密鼓地排練,已經請公司推掉一切通告,讓我能好好練習,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安心亞,也讓那些不看好我出片的人能改觀,所以大家要來現場給我支援喔。”

  性感女神不改初衷女丑形象繼續“Hold住”

  憑借首張專輯《惡女》成為歌手之后的安心亞,表示雖然現在出了專輯但還是會當女丑,不因為成為唱片咖而有所不同。昨日特意穿了深V又大露背的白色可愛禮服現身以示歌手身份,被問到今天服裝的重點,她說:“因為我很少穿露背的衣服,這件洋裝可愛又優雅。”

  《惡女》烈夏版上市 安心亞成樂壇最大黨

  經由昨日的記者會后,安心亞首張個人專輯《惡女》烈夏版于今日正式在臺灣發行,之前曾有名為涼夏版+寫真的預購版本先行亮相,贏得冬粉一片叫好聲。兩張不同版本的專輯設計風格不同,唱片內的寫真也從不同側面展現了臺灣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姿態萬千,可謂2011年一張具備了聽覺與視覺雙重享受的精美唱片。而其唱片公司美妙音樂也希望當初由《全民最大黨》走紅的安心亞,可以通過《惡女》之道,成為樂壇最大黨。

  據悉,在完成臺灣演唱會后,安心亞將于9月27日在北京舉行其內地版專輯發片會,屆時大陸冬粉可以一睹新一代性感女神的迷人風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