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簽唱會穿豹紋短裙 新專輯勇奪排行榜冠軍

  性感女神安心亞個人首張專輯《惡女》8月26日已經在臺灣率先推出,預購的“涼夏版”專輯附贈48頁A4大小的涼夏寫真集,許多預購的網友在拿到后,紛紛大贊歌曲輕快好聽,惹不住跟著舞動外,寫真集也是整個“太厲害了,除拍得有質感外,還帶著若隱若現的性感。”讓許多沒有預購到的冬粉們大嘆真是可惜,趕緊連忙下手熱情洋溢的“烈夏版”專輯。

   安心亞簽唱會擔心大雨 自掏腰包買雨衣送歌迷

  借著發片的氣勢,美妙音樂為安心亞在8月28日舉辦了《惡女》專輯發行后的首場大型簽唱會,簽唱會當天恰巧遇上南瑪都臺風來襲,從簽唱會前一天就一直與同事猶豫著是否要取消活動的安心亞說:“因為擔心大家安全,所以有考慮要取消,但取消的話眼看沒什么時間可以重辦,因此就一直盯著人事行政局網站看有無宣布停班停課,結果沒有,所以就照常舉辦。”最擔心現場冬粉會被雨淋濕的安心亞,還自掏腰包特別交代工作人員去買了300件雨衣提供給歌迷,活動場地外圍的便利店雨衣隨即被美妙音樂搜刮一空。

  兩次公演遇大雨滂沱 足夠積累現場實戰經驗

  安心亞今天繼記者會之后第三次在現場演唱了《惡女》專輯中第二抒情主打《我可以很勇敢》,本來停歇的雨勢在安心亞一上臺馬上就下起傾盆大雨與吹起狂風,被大家戲稱為“雨神”的安心亞在發片后一連兩次公開演唱活動都遇上大雨滂沱,安心亞說:“這兩次真的是考驗我的臨場反應。發片當晚(8/26)去唱貓纜的活動,我一上臺也是突然下起好大的雨,工作人員馬上拿雨傘給我撐著唱,但快唱到第三首“戀愛應援團”時,因為要跳舞,他們突然把我的雨傘拿走,害我當下有點不知所措,幸好我很快就跟著歌曲跳起來。今天在我唱歌時,風也太大了,裙子一直被吹起來,好像要走光的樣子,但我有適時遮住。下次再有這種狀況,我應該會用雙面膠先把裙子黏在大腿上。”

   《惡女》勇奪臺灣五大金榜冠軍 唱片公司升空氣球祝實至名歸

  安心亞簽唱會穿豹紋洋裝露美腿登場,被媒體詢問Makiyo也愛穿豹紋亮相,與Makiyo的服裝風格有哪裡不同,安心亞答說:“我今天是走甜美性感路線啦,豹紋裝中用熒光粉紅(手環、高跟鞋)來搭配,跟Makiyo的性感不同感覺啦。”臺風來襲,安心亞照常舉行簽唱會,臺下死忠冬粉也冒雨前來捧場,安心亞十分感動,直說有今天的成績都得感謝冬粉們,專輯賣得好的話,會多舉辦歌迷能參與的活動,可以和歌迷近距離接觸互動。

  《惡女》專輯剛一發片就一舉登上五大金榜的冠軍寶座。原來是美妙音樂為了讓死忠歌迷能搶先擁有女神跨足唱片領域的首張作品,特別在專輯發行前一天(8/25)開放黃金八小時搶賣,安心亞更在當天滿滿的通告行程中,特別抽空一小時到西門町五大唱片首簽,只見門口擠滿了支援她的民眾,個個將騎樓擠著水泄不通,讓安心亞非常開心。安心亞說:“我能有今天的成績真的要謝謝冬粉們的支援,聽說她們當天從下午就在那邊排隊等我,感謝他們。”為了分享安心亞首戰告捷的喜悅,美妙音樂也特別送上號稱第一次使用的自動升空氣球,這要價一萬元的巨大氣球只能使用一次。安心亞一啟動,氣球會立即升至約莫兩百公尺的高空后即自動停住,隨后安心亞一拉,氣球就會爆開,從天而降“1”,但沒想到今天活動現場風勢強勁,安心亞啟動后,只見逐漸升空中的氣球被風斜吹后往天際飛去,讓安心亞當場傻眼。唱片公司表示:“安心亞為了這張唱片真的很辛苦,認真練唱、認真錄音、認真練舞、認真上通告宣傳,第一名實至名歸,其實不管怎樣,相信以她的努力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是第一名。恭喜她!!”

  臺灣發聲首戰告捷后,安心亞即將于9月底轉戰北京,舉行其新專輯《惡女》內地版發片儀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