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臺北辦首簽會 稱專輯銷量破萬將穿比基尼

   安心亞(微博)今年從綜藝轉戰唱片圈,成為唱片新人,歷經許多第一次,首次進錄音室配唱、首次拍攝MV、,今天也挑戰人生首次媒體場簽唱會,對于要在人來人往的臺北街頭又唱又跳,安心亞前晚緊張得睡不著覺,一下擔心冬粉不出門捧場,一下擔心自己記得舞步就忘了歌詞,想東想西的結果只睡五個小時,但安心亞一到現場看到臺下滿滿的冬粉群,開心地說:“看到這么多人來支援我,真的是很開心,沒睡覺根本不算什么。”

  之前表示簽唱會會現場演唱的安心亞,為了今天的現場唱跳,已經連續四個睌上通告結束都去練唱與練舞,由于每天通告滿檔加上睡眠不足,安心亞疲累到只能硬撐,因此常在練習過程中不小心拌到腳跌倒,造成雙腿一塊一塊黑壓壓的瘀青。所以今天不露修長美腿,改以迷你小可愛配低腰垮褲,展現深V事業線與小蠻腰,安心亞說:“最近迴圈比較不好,黑青都很難消,所以每次拍照只能用粉遮。今天想說既然在街頭開唱,就走街頭女神風,希望給大家不同感受。”第一次又唱又跳自己歌曲的安心亞,演出熱力十足卻也坦言“要在這么多媒體與冬粉面前唱跳十分緊張,因此我從在發廊做造型開始就猛練舞步。”一直到簽唱會現場還先跟dancer排練過一次才上臺,可見安心亞真的是希望能有好表現。

  《惡女》專輯從8月10日開始在臺灣預購以來,已經在部落格來單日榜單連兩天拿下第一名,同時也在誠品音樂館的CD排行榜、今天賣最好和網友點閱率最高拿下第一。因為這樣的好成績讓唱片公司很有信心,現場主持人也追問起安心亞希望自己的預購成績能賣到多少時,安心亞答道:“因為我是唱片新人,對數位沒概念,但唱片公司有給我一個期望數位,希望預購能破一萬張,所以冬粉們要趕快call遠親、近鄰、好友都來買。”希望預購量沖破一萬張的安心亞在媒體聯訪時,馬上就被追問說:“如果真的預購量破萬,你有沒有可能下次活動現場就穿比基尼?”安心亞在媒體輪番猛攻下說出:“如果真的預購賣破一萬,就有機會啦。”

  安心亞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男生緣與女生緣極好,首次發片現場也來了位神秘嘉賓,是她最近新交上的好友,原來是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人人都想擁有的拉拉熊,特別在大熱天前來替7-11最新集點活動的代言人安心亞站臺。除了站臺外,拉拉熊還大展舞技,帶來一段安心亞最新專輯主打歌曲《戀愛應援團》的應援舞幫氣勢如虹的安心亞應援,現在還送上拉拉熊玩偶給她,希望預購真的能有破一萬張的佳績。

  現場媒體聯訪時也問到安心亞,《最大黨》的好友阿KEN跟納豆對于你首場臺北簽唱會,有沒有說什么?安心亞笑說:“他們有叫我好好加油。而且納豆有開玩笑說要買我100專輯,雖然是玩笑話,但我會逼納豆的。”同時也在媒體的起哄下,安心亞清唱了兩句《戀愛應援團》證明自己真的是唱現場。

  安心亞的《惡女》專輯將于8月底在臺灣正式發行,內地也將于9月底與廣大歌迷們見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