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拚「書」贏 安心亞專輯淪贈品

  ▲安心亞出新專輯,性感入鏡露107公分長腿。

  邰智源與岳父徐士震推出美食書《邰智源的岳家菜》,4日記者會,邰岳父下廚款待安心亞、郭子乾、宏都拉斯等人,邰智源打出「買我的書,送安心亞新專輯」口號刺激銷量,安心亞不甘專輯淪為贈品,嬌嗔:「邰哥,應該是買我的專輯送你的書。」

  他兒子邰靖口才好,也賣力叫賣「你們多買,我多賺」,剛升上薇閣中學的他直呼,「各位叔叔阿姨我的學費很貴(每學期8萬多),請大家多幫忙。」邰智源說他生來有口福,岳父岳母、過世父母都有好手藝,但也有栽跟頭的時候,「剛結婚時我老婆做沙拉竹筍,把竹筍剝一剝,根本沒煮,淋上沙拉就給我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