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安心亞發福? 是肉在飛

新聞中心 3月 9日 臺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出席兒福聯盟與燒肉餐廳T恤義賣活動,收入全數用在幫助弱勢家庭的脫困計畫,現場也有小朋友跳舞感謝大家的愛心。碰到目前正夯的牛肉和雞肉話題,安心亞會不會擔心而拒吃其實還好 因為我本身已經不吃牛肉,因為我有許愿,所以我不 就還好啦 對,雞肉 雞肉 雞肉,雞肉 嗯 雞肉,其實因為我最近在減肥,所以我覺得吃素也不錯,(會不會害怕 以后盡量少吃)害怕喔 其實還好耶,因為我就是,以前就是不太會挑食,就是會 都是 都很愛吃就對了啦,對對對 就還好,但是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吃素真這樣也不錯。日前被周刊拍到疑似身材發福,安心亞急忙澄清自己一直都有注意身材,接下來會拍攝防曬乳廣告,會有身穿比基尼的清涼畫面,請大家拭目以待。那個 你說 那個是因為在跳舞,跳舞這難免都會有一些肉會飛你知道,就是 就是 就是難免都會拍到一些就是贅肉,但是 其實我真的最近就是 因為,因為要穿比基尼,就是 宣傳那個防曬,所以 就是會 有在減肥這樣,還蠻努力減肥的,就是真的有瘦,(瘦多少),三公斤喔 還不錯吧,半個月。分享到:FacebookTwitter豆瓣開心網人人網QQPlurk雅虎書簽淘江湖黑米書簽Delicious搜狐微博鳳凰微博MSNGoogle書簽Live貓撲推客飯否相關新聞更多>安心亞減肥不減胸 自PO胖胖腿照安心亞狠甩小肉肉 半月瘦身3公斤(組圖)狂抖動感D奶 安心亞:每天搓8下![影音]安心亞清涼登場 教你當省長安心亞比基尼清涼上陣 對抗夏日大作戰(組圖)新聞關鍵字:安心亞相關影音更多>
[影音]安心亞清涼登場 教你當省長
01:29[影音]安心亞清涼登場 教相關圖集更多>
安心亞,Lolipop F - 安心亞個人小型演唱會
安心亞,Lolipop F - 安心亞個人小型演唱會
安心亞,袁艾菲,郭子乾,白云 - 安心亞新專輯發片記者會
安心亞,袁艾菲,郭子乾,白云 - 安心亞新專輯發片記者會
林心如,林依晨,蕭亞軒,賴雅妍,安心亞 - 情人節活動
林心如,林依晨,蕭亞軒,賴雅妍,安心亞 - 情人節活動
歐漢聲,JPM,安心亞 - 【我愛男子漢】
歐漢聲,JPM,安心亞 - 【我愛男子漢】圖集關鍵字:安心亞

  看完上面的新聞,您覺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