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小甜甜爆乳裝亮相 打趣小剛“挑戰”安心亞

   COLOR于10月8日晚上7點半于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COLOR MAN好友音樂會》。這場好友音樂會顧名思義,在圈內人緣超好的COLOR小剛與可樂,特別找了圈內許多好友共襄盛舉一起表演,包括麻吉好友白吉勝(微博)(BEN),還有性感美女Makiyo(微博),以及號稱宅男女神傳人的小甜甜(微博)這次特別在百忙中跨刀助陣。

  今天下午COLOR特別跟小甜甜先行綵排,小甜甜以一襲性感爆乳套裝造型來跟COLOR一起合唱《完美男人》。瘦了12公斤的小甜甜,不但“胸器”沒縮水,前凸后翹的身材更顯瘦身成功,小甜甜笑說,這是勤加按摩的結果,才沒有因為減重而使上圍縮水。而為了好友COLOR穿了爆乳套裝的小甜甜,讓COLOR大贊小甜甜是宅男女神傳人!小甜甜一聽到馬上反擊虧小剛說:“我最近對‘宅男女神’這個封號很敏感,怎么安心雅有火鍋吃,而Makiyo有終身免費杏包菇吃,但我卻都沒有!”COLOR立即獻吻,讓小甜甜大享“齊人之福”,兩位Rocker吻了臉頰還自告奮勇要抱小甜甜,讓小甜甜笑說:“你們這么‘瘦弱’,抱的起來嗎?”結果小剛立刻很MAN地說:“我來抱!”一把新娘抱把小甜甜抱起,讓小甜甜樂不可支,還說能讓杏包菇王子抱,好幸福。

  得知COLOR近來忙于綵排演唱會很辛苦,好友小甜甜帶著精神補給飲料要讓COLOR精神百倍,不讓他們“睡”,給他們兩位精力充沛的實質鼓勵!而COLOR 則為了謝謝小甜甜來站臺,特別準備了一套性感的粉紅比基尼,讓她瘦身成功后可以當宅男女神拍寫真。沒想到小甜甜說:“這個顏色是我喜歡的,可是SIZE太小了,該不會是要買給安心亞(微博)的SIZE吧?!”再度“中箭”的小剛忙著說:“哪有啦,我是依目測覺得你有36E啊!”此話一出,全場笑翻!而小剛又拿出一袋杏包菇要送給小甜甜,還說因為吃杏包菇也可以減肥,并要送小甜甜也是終身免費杏包菇可吃,才讓小甜甜松口笑說:“好吧!算是有誠意啦!”

  小剛、小甜甜好“哥們”相互爆料,結果竟然變成小甜甜、小剛、安心亞三角戀?!感覺對安心亞充滿“敵意”的小甜甜笑說:“沒有啦,就愛虧小剛!”接著小甜甜又充滿“怨念”地曝料說:“小剛真的很‘關心’,我從來沒有陪人或是自己去歌手簽唱會,第一次就是陪小剛去安心亞簽唱會去支援她,結果那天下大雨,小剛見色忘友,不關心我會不會淋濕,就只怕海報濕掉!”小剛也不甘示弱,曝料小甜甜有暗戀他的傾向,因為最近這一個月上通告,小甜甜都很關心他們倆,不但去他們臉書看通告行程,還會主動打給電臺主持人或是電視節目制作人,要他們好好照顧COLOR,儼然就像他們的經紀人!甚至有一次還 CALL IN進電臺,假裝是COLOR的冬粉,跟主持人說“要多多照顧COLOR喔”!可樂笑說:“小甜甜一定有暗戀你!”此話一出,小甜甜笑說:“拜托,我是挺朋友才這樣哩,你看我多有大姐頭風范,照顧你們后輩!”TUNGSTAR/文并圖

張貼留言